跳至主要内容

青衣西南康体大楼七月二十六日启用(附图)
********************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康文署)辖下青衣西南康体大楼(康体大楼)七月二十六日(星期三)起投入服务。康体大楼占地约6 700平方米,提供多元化的康体设施,包括位于一楼至三楼的青衣西南体育馆,以及位于一楼的青衣西南游泳池,欢迎市民使用。

  青衣西南体育馆其中一个特色是建有一幅高达15米的户外运动攀登墙,是首次在葵青区内提供的设施,共设八条不同难度的攀爬线,让运动攀登爱好者一显身手。体育馆内亦设有一个多用途主场(可用作两个篮球场或两个排球场或八个羽毛球场)、两间多用途活动室、两间舞蹈室及一间儿童游戏室。而青衣西南游泳池是葵青区第四个游泳池,亦是区内首个室内暖水游泳池。游泳池为25米乘15米,设有六条泳线。

  康体大楼位于青衣涌美路70号,交通方便,市民可选乘多条巴士或小巴路线前往。

  体育馆开放时间为每日早上七时至晚上十一时,而每月第一和第三个星期一上午七时至下午一时暂停开放,以进行定期保养。

  游泳池于夏季(四月至十月)每日上午六时三十分至晚上十时,分三节时段开放;逢星期一上午十时至下午六时半则暂停开放,以进行每周大清洁行动,于同日下午七时半重开。而冬季(十一月至三月)则每日上午六时三十分至晚上九时三十分,分三节时段开放;逢星期一上午十时至下午六时暂停开放,以进行每周大清洁行动,于同日下午七时重开。

  市民可于七月十七日起按照康文署辖下康体设施的租订程序,透过「康体通」电脑预订系统、订场处柜台、自助服务站或电话预订服务中心预订青衣西南体育馆内的设施。如欲查询体育馆或游泳池的详细资料,可浏览康文署网页www.lcsd.gov.hk或致电二三四一 ○一○二与体育馆职员和二七一五 四二○二与游泳池职员联络。
 
2017年7月14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1时0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康文署)辖下青衣西南康体大楼七月二十六日(星期三)起投入服务,提供多元化的康体设施,包括位于一楼至三楼的青衣西南体育馆,以及位于一楼的青衣西南游泳池,欢迎市民使用。
青衣西南体育馆其中一个特色是建有一幅高达15米的户外运动攀登墙,是首次在葵青区内提供的设施,共设八条不同难度的攀爬线,让运动攀登爱好者一显身手。
青衣西南康体大楼占地约6 700平方米,提供多元化的康体设施,包括位于一楼至三楼的青衣西南体育馆。图示儿童游戏室。
青衣西南康体大楼占地约6 700平方米,提供多元化的康体设施,包括位于一楼至三楼的青衣西南体育馆。图示多用途主场(可用作两个篮球场或两个排球场或八个羽毛球场)。
全新的青衣西南游泳池是葵青区第四个游泳池,亦是区内首个室内暖水游泳池。游泳池为25米乘15米,设有六条泳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