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香港海关检获怀疑可卡因(附图)
***************
  香港海关昨日(七月十二日)在香港国际机场检获约一点四公斤怀疑可卡因,估计市值约一百四十万元。

  一名男旅客昨日下午从巴西里约热内卢经阿拉伯联合酋长国杜拜飞抵本港。海关人员替该名男子进行清关,以X光检查其两件行李时发现可疑影像。经详细检查后,发现行李的金属支架内藏有共重约一点四公斤的怀疑可卡因。

  ​被捕男子四十六岁,报称司机,已被控以一项贩运危险药物的罪名,明日(七月十四日)在西九龙裁判法院提堂。

  根据《危险药物条例》,贩运危险药物属严重罪行,一经定罪,最高可被判罚款五百万元及终身监禁。
 
2017年7月13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8时37分
即日新闻  

图片

香港海关昨日(七月十二日)在香港国际机场检获约一点四公斤怀疑可卡因,估计市值约一百四十万元。图示收藏怀疑可卡因的行李金属支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