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国际民航组织秘书长到访民航处(附图)
******************
  国际民用航空组织(国际民航组织)秘书长柳芳博士今日(七月十二日)到访民航处总部。

  柳芳博士听取民航处代表讲解民航处的职责和日常运作,并参观供航空交通管制主任训练的塔台模拟机。

  她赞扬民航处一直积极落实和推动国际民航组织各项措施和倡议。香港多年来一直积极参与国际民航组织的会议和活动,民航处人员曾在多个不同小组及地区会议中担任主席职务,亦在多项民航技术议题上协助国际民航组织汇编指引及提供了宝实意见,在落实推行国际民航组织各种倡议方面担当了先导的角色,例如提高航空安全意识及促进业界跨专业范畴合作关系的《香港安全方案》、《全球空中航行计划》中的各项新技术、《亚太地区无缝空中交通管理计划书》、全球安全监督审计计划持续监察方法,及成立独立意外调查机构等。

  民航处处长李天柱向柳芳博士表示,民航处日后会继续积极参与国际民航组织倡导的各项工作,合力进一步提升航空安全的水平和效率,并促进民航业的持续发展。

  柳芳博士今次访港,主要为出席国际民航组织和民航处联合举办的「国际民航组织旅行者身分识别方案地区研讨会」,会期由七月十一至十三日,假民航处总部举行。
 
2017年7月12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4时16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国际民用航空组织秘书长柳芳博士今日(七月十二日)到访民航处总部。图示柳芳博士(左三)、民航处处长李天柱(左二)和其他人员在塔台模拟机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