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庆祝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二十周年晚会在伦敦举行(附图)
**************************
  逾六百人于七月九日(伦敦时间)在英国伦敦安联公园出席庆祝香港特别行政区(香港特区)成立二十周年晚会。晚会由全英华人华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及香港特区成立二十周年晚会筹备委员会举办,亦是香港驻伦敦经济贸易办事处(伦敦经贸处)庆祝香港特区成立二十周年举办或支持的活动之一。
     
  伦敦经贸处处长杜洁丽向在场嘉宾,包括英国华人社区的主要代表、伦敦的国会议员和伦敦多区的市长等,阐述香港过去二十年各方面的成就时说:「这活动不只庆祝香港二十年来在『一国两制』下的成就,还团结港人及友人在寻找新机遇建设更美好的香港的同时配合国家发展。」
     
  活动以升旗礼开始,并以精彩的烟花汇演作结。伦敦经贸处亦举办香港回归二十周年展览,展示香港过去二十载的成就。其他主礼嘉宾包括中国驻英国使馆公使祝勤、西敏市市长艾达思、英国国会跨党派华人事务委员会主席简德礼和巴内特市长宋年泽。

  伦敦经贸处庆祝香港特区成立二十周年的其他活动资料,可浏览www.hketolondon20.gov.hk
  
 
2017年7月11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9时37分
即日新闻  

图片

由香港驻伦敦经济贸易办事处支持的庆祝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二十周年晚会于七月九日(伦敦时间)在英国伦敦举行,晚会以精彩的烟花汇演作结。
由香港驻伦敦经济贸易办事处(伦敦经贸处)支持的庆祝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二十周年晚会于七月九日(伦敦时间)在英国伦敦举行。全英华人华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及香港特区成立二十周年晚会筹备委员会主席邓柱廷(前排中)、伦敦经贸处处长杜洁丽(前排左五)、巴内特市长宋年泽(前排左四)、中国驻英国大使馆参赞兼总领事费明星(前排右五)和西敏市市长艾达思(前排右四)在晚会合照。
逾六百人于七月九日(伦敦时间)在英国伦敦出席由香港驻伦敦经济贸易办事处支持的庆祝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二十周年晚会。
由香港驻伦敦经济贸易办事处支持的庆祝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二十周年晚会于七月九日(伦敦时间)在英国伦敦举行,仪乐队在升旗礼中演出。
由香港驻伦敦经济贸易办事处支持的庆祝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二十周年晚会于七月九日(伦敦时间)在英国伦敦举行,晚会中有传统醒狮和舞龙助庆。
由香港驻伦敦经济贸易办事处(伦敦经贸处)支持的庆祝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二十周年晚会于七月九日(伦敦时间)在英国伦敦举行,伦敦经贸处处长杜洁丽于晚会上致辞。
由香港驻伦敦经济贸易办事处(伦敦经贸处)支持的庆祝香港特别行政区(香港特区)成立二十周年晚会于七月九日(伦敦时间)在英国伦敦举行,伦敦经贸处在晚会中举办香港特区成立二十周年展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