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劳工处举办职业健康公开讲座
**************
  劳工处七月十七日(星期一)举办「办公室雇员职业健康系列(I):使用电脑的职业健康锦囊」讲座,专为需要长时间使用电脑的员工而设,除了简介职业安全及健康(显示屏幕设备)规例外,亦会探讨长时间使用电脑对健康的影响及预防措施,并示范工作间运动,藉此提高员工对职业健康的关注。

  讲座下午三时在九龙尖沙咀梳士巴利道十号香港太空馆演讲厅举行,由劳工处职业环境卫生师及职业健康护士讲授。

  该处亦会于七月二十一日(星期五)举办「酷热环境工作对健康的危害」讲座,介绍中暑征状、急救及预防措施,藉此提高在酷热环境中工作的员工对预防中暑的关注。

  讲座于下午三时在香港太空馆演讲厅举行,由劳工处职业健康护士及职业环境卫生师讲授。

  以上讲座均以广东话讲授,免费入场。查询或报名可致电二八五二 四○四○。
 
2017年7月10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2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