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社企奖励计划2017」开始接受申请
******************
  「社企奖励计划2017」今日(七月十日)起至八月十一日接受申请,欢迎本地社会企业(社企)参加。

  民政事务局和社会企业谘询委员会在二○一一年首次举办社企奖励计划,表扬在香港经营并有杰出表现的社企,目的是为业界树立榜样,同时向公众宣扬社企营商扬善的关怀文化。

  今年奖励计划的奖项有两个类别:「杰出社企」奖项嘉许表现优秀或受公众欢迎的本地社企;而「社企挚友」奖项则表扬曾为社企提供支援的人士及机构,鼓励跨界别协作,推动社企发展。

「杰出社企」奖项
 
  「杰出社企」奖项共有十个,包括「杰出社企奖」冠、亚、季军及三个优异奖、「杰出社会效益奖」、「杰出市场管理奖」、「杰出创意思维奖」和「最受欢迎社企」。除「最受欢迎社企」于九至十月期间由公众人士以网上投票方式选出外,其余各个奖项将由来自不同界别代表组成的评审委员会选出得奖单位。

「社企挚友」奖项

  本地社企亦可以提名曾为社企提供实际支援(如资助、顾问服务或协助宣传等)的个人或机构为「社企挚友」。通过评审的候选人士或机构将获颁「社企挚友」奖项。而当中表现突出的候选人士或机构,将获颁「杰出社企导师奖」或「杰出社企合作伙伴奖」,名额合共不多于十个。

  「社企奖励计划2017」颁奖典礼将于十一月八日假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有关计划的详情及参加办法,请浏览「社企奖励计划」网页www.se-award.hk或Facebook专页。

  民政事务局一直致力推动社企发展,并透过一系列支援措施,包括向社企提供资助、支持社企提升能力、促进社企与其他界别合作和加强向公众宣传推广社企,为社企营运提供更有利的环境。
 
2017年7月10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8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