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全港反违例泊车行动
*********
  警务处将于明日(七月十日)开始进行持续的全港行动,打击违例泊车及其他引致交通阻塞的违法行为。

  行动期间,警方将严厉执法,票控违例泊车的人士,尤其是双行泊车、在限制区非法上落客或货物,及停车等候的司机。

  警方发言人表示,如有司机蓄意违例泊车,造成交通阻塞,甚至对其他道路使用者构成危险,警方除了会多次票控及检控司机外,亦可能将有关车辆拖走。

  二○一七年一月至五月,警方共发出700 878张违例泊车定额罚款通知书,较去年同期上升百分之十八。

  警方会继续加强宣传和教育,呼吁道路使用者遵守交通规例,避免发生交通意外及保持交通畅顺。

  有关道路安全资讯,可浏览警队网页:www.police.gov.hk/ppp_tc/05_traffic_matters/enforcement.html。
 
2017年7月9日(星期日)
香港时间12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