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财政司司长在德国汉堡出席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峰会(附图)
**************************
  财政司司长陈茂波今日(汉堡时间七月七日)以中华人民共和国代表团成员身分在德国汉堡出席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峰会。

  今次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峰会以塑造联动世界为主题。全球主要经济体领导人汇聚峰会,讨论广泛的议题,包括推动环球经济可持续发展、完善国际金融体制、加强金融监管、深化国际税务合作、利用数码科技推动经济发展,以及打击恐怖活动资金筹集和洗黑钱等。

  陈茂波昨日(汉堡时间七月六日)抵达汉堡后,随即与德国联邦财政部国务秘书Thomas Steffen博士会面,就环球经济前景交换意见,并讨论加强德国和香港的经贸合作。

  明日(汉堡时间七月八日),陈茂波会继续参与峰会,亦将与意大利经济与财政部长Pier Carlo Padoan会面。

  陈茂波将于七月十日(星期一)早上返抵本港。
 
2017年7月8日(星期六)
香港时间4时56分
即日新闻  

图片

财政司司长陈茂波今日(汉堡时间七月七日)在德国汉堡出席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峰会。
财政司司长陈茂波(左)于七月六日(汉堡时间)与德国联邦财政部国务秘书Thomas Steffen博士(右)会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