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日本农场餐饮品牌在香港开设首间餐厅(附图)
*********************
  日本AP Company Co Ltd今日(七月八日)宣布在香港开设首间冢田农场餐厅,由日本自家及伙伴农场直接进口新鲜食材,创制新式日本料理。

  冢田农场餐厅位于尖沙咀海港城,以公司在日本的自家农场命名。香港分店其中一个招牌菜「美人锅」,便是选用自家农场的鸡作为食材,加以长时间炆炖成骨胶原含量甚高的鸡汤。

  AP Company Co Ltd总监釜谷将史表示,香港的冢田农场餐厅除了选用日本自家及伙伴农场的走地家禽为食材,亦会加入香港农户种植的蔬菜。

  他说:「香港顾客越来越注重健康饮食,并追求高质素的日本食品。我们的食材均来自可信赖的农场,顾客光顾我们餐厅倍添安心及信心。」

  他补充:「香港是著名美食之都,吸引数以千计的餐厅及各地顶尖厨师前来发展,加上香港餐饮市场蓬勃,我相信香港是我们品牌继续拓展亚洲业务的重要据点。」

  投资推广署助理署长蒋学礼博士表示:「香港人热爱日本美食,香港亦吸引大量来自世界各地的访客,是餐馆展示他们创新饮食概念及文化的理想地点。」

关于AP Company Co Ltd

  日本AP Company Co Ltd成立于二○○一年,主要经营食品生产、分销及销售业务。该公司分别在日本及新加坡拥有198间及四间分店,目标客户群是30多岁追求健康日本食品的女性。如欲了解更多关于冢田农场餐厅的资料,可浏览www.facebook.com/tsukada.NOJO.HongKong/

关于投资推广署

  投资推广署于二○○○年成立,是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属下部门,专责为香港促进外来直接投资。该署致力协助海外及内地企业在香港开业或扩展业务,就个别行业及企业所需,提供免费实用资讯及专业支援,帮助海外及内地企业充分利用本港的营商优势,在香港发展业务。如欲查询更多资料,欢迎浏览该署网站www.investhk.gov.hk

  如欲索取活动相片,请浏览www.flickr.com/photos/investhk/albums/72157683554114321
 
2017年7月8日(星期六)
香港时间11时0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日本AP Company Co Ltd今日(七月八日)宣布在香港开设首间冢田农场餐厅。
日本AP Company Co Ltd今日(七月八日)宣布在香港开设首间冢田农场餐厅,由日本自家及伙伴农场直接进口新鲜食材,创制新式日本料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