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立法会议员与西贡和九龙城区议会议员举行会议(附图)
*************************
下稿代立法会秘书处发出:

  立法会议员今日(七月七日)分别与西贡区议会议员和九龙城区议会议员在立法会综合大楼举行会议,就彼此关注的事项进行讨论和交换意见。

  在与西贡区议会举行的会议上,立法会议员与区议员讨论了尽快在将军澳兴建文娱康乐设施;尽快落实把将军澳升格为独立警区的计划;加快完成将军澳--蓝田隧道工程及落实将军澳跨湾连接路工程项目;积极改善新旧清水湾道塞车情况;以及尽快展开西贡公路第二期工程。是次会议由陈志全担任召集人,出席的议员包括张宇人、李慧琼、陈克勤、姚思荣、张超雄、葛珮帆、潘兆平、卢伟国、杨岳桥、林卓廷、周浩鼎、陈振英、刘国勋和刘业强。

  至于在与九龙城区议会举行的会议上,立法会议员与区议员讨论了预留原区土地作马头围邨重建用途;旅游巴违例停泊引致的社区问题及要求增建公众停车场;改善红磡海底隧道收费广场交通及行人天桥超出负荷的问题;提升启德邮轮码头的管理及配套设施;以及跟进及改善九龙城区环境卫生问题。是次会议由梁美芬担任召集人,出席的议员包括黄定光、李慧琼、谢伟俊、姚思荣、黄碧云、蒋丽芸、卢伟国、陈振英、刘国勋、谭文豪和刘小丽。
 
2017年7月7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9时45分
即日新闻  

图片

立法会议员与西贡区议会议员今日(七月七日)在立法会综合大楼举行会议后合照。
立法会议员与西贡区议会议员今日(七月七日)在立法会综合大楼举行会议,就公众关注的事项交换意见。
立法会议员与西贡区议会议员今日(七月七日)在立法会综合大楼举行会议,讨论尽快在将军澳兴建文娱康乐设施。
立法会议员与九龙城区议会议员今日(七月七日)在立法会综合大楼举行会议后合照。
立法会议员与九龙城区议会议员今日(七月七日)在立法会综合大楼举行会议,就公众关注的事项交换意见。
立法会议员与九龙城区议会议员今日(七月七日)在立法会综合大楼举行会议,讨论有关预留原区土地作马头围邨重建用途的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