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教育局局长探访学友社学生辅导中心(附图)
********************
  教育局局长杨润雄今日(七月七日)下午探访学友社学生辅导中心。
   
  杨润雄听取了学友社学生辅导中心总干事吴宝城简介中心的服务,包括设立放榜辅导热线2503 3399,为应届香港中学文凭试考生提供升学资讯及情绪支援。
   
  他其后又与负责热线的社工及辅导员倾谈及交流,了解他们的电话及网上服务。该热线由今日起投入服务,至七月十六日止。
   
  香港中学文凭试将于下星期三(七月十二日)放榜。杨润雄感谢学友社及其他志愿机构,以及各中学的校长、老师及学生辅导人员,全力为学生提供支援。
   
  杨润雄表示,政府正致力投放额外教育资源,为学生提供更多受资助及多元化的升学机会。
   
  杨润雄提醒考生「行行出状元」,「条条大路通罗马」,鼓励他们放松心情,从多角度考虑及选择发展路向,继续追寻自己的梦想。
   
  他续説,除了学业和工作之外,人生还有很多值得珍惜和重视的东西,包括家庭及朋友。他建议考生,不妨多与家人、师长及朋友分享感受;如有需要,亦可向专业辅导人寻求支援。
  
 
2017年7月7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6时55分
即日新闻  

图片

教育局局长杨润雄(右二)今日(七月七日)下午探访学友社学生辅导中心,听取该中心总干事吴宝城(右一)简介中心的服务,包括设立放榜辅导热线2503 3399,为应届香港中学文凭试考生提供升学资讯及情绪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