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影偶剧场《星际大暴走》带来幽默创意表演(附图)
***********************
  来自澳洲的影偶博士继在二○一五年「国际综艺合家欢」演出广受好评后,将于七月中载誉重临香港,为大小朋友带来影偶及形体剧场《星际大暴走》。

  《星际大暴走》(演出有少量英语对白)讲述糊涂兄弟阿森和阿尊移民外星的奇遇。他们登上「老爷」太空船,离乡别井勇闯银河系,寻找外星居所,途中遇上尖牙怪和太空蜘蛛等大大小小的外星生物,过程紧张刺激。

  影偶博士的监制及导演Jeffrey Achtem和表演者Hamish Fletcher凭创意和幽默感,将无用废料改造成趣怪道具,投影成生动的人物、凶神恶煞的猛兽,加上搞笑剧情和超凡的影偶技巧,引爆连串笑弹。观众更随时成为影偶一分子,参与演出。

  节目演出详情如下:

地点:牛池湾文娱中心剧院
日期及时间:七月二十日,晚上七时三十分
      七月二十一日,上午十一时及下午三时
票价:一百四十元、二百元及二百六十元

地点:上环文娱中心剧院
日期及时间:七月二十三日,上午十一时及下午三时
票价:一百四十元、二百元及二百六十元

  门票现于城市售票网(www.urbtix.hk)发售;信用卡电话购票:2111 5999。查询节目详情或票务优惠,请电2370 1044或浏览网页www.hkiac.gov.hk

  「国际综艺合家欢」由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主办,于七月六日至八月十三日举行。
 
2017年7月7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5时15分
即日新闻  

图片

来自澳洲的影偶博士将于七月中为大小朋友带来影偶及形体剧场《星际大暴走》。该剧将无用废料改造成趣怪道具,投影成生动的人物、凶神恶煞的猛兽,令观众大饱眼福。
来自澳洲的影偶博士将于七月中为大小朋友带来影偶及形体剧场《星际大暴走》。凭着搞笑的剧情,加上表演者Hamish Fletcher的影偶技巧,定必引爆连串笑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