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民航处提醒市民留意临时飞行限制区的规定
*******************
  民航处今日(七月六日)提醒市民,明日(七月七日)至七月十一日期间,青衣对开水域将设立临时飞行限制区,限制所有航空器进入,包括飞机和直升机,同时限制其他各类型的飞行活动。
 
  民航处发言人说:「为配合特别活动,民航处将在青衣对出的海域设立临时飞行限制区(详见附件红色虚线所示范围),生效时间为明日上午七时至七月十一日上午十时三十分。除政府飞行服务队航机外,所有航空器均不得进入有关范围。」
 
  他续说:「临时飞行限制区亦限制所有其他类型的飞行活动,例如放飞无人驾驶飞机系统(即无人机或航拍机)和模型飞机、飘放风筝,及放飞系留气球或大量气球等。」
 
  民航处亦已透过航行通告知会航空公司及机师有关设立临时飞行限制区的详情。
 
2017年7月6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6时48分
即日新闻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