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土地注册处发表二○一七年上半年度统计数字
********************
  土地注册处今日(七月五日)发表二○一七年上半年度统计数字。

土地注册
----
* 二○一七年上半年度送交土地注册处注册的所有种类楼宇买卖合约共42,862份(较去年下半年度下跌7.7%,与去年同期比较则上升61.3%)。

* 二○一七年上半年度的楼宇买卖合约总值3,731.6亿元(较去年下半年度上升8.7%,与去年同期比较亦上升96.9%)。

* 二○一七年上半年度的楼宇转让契约共54,753份(较去年下半年度上升27.5%,与去年同期比较亦上升59.1%)。

* 二○一七年上半年度的楼宇转让契约总值3,704.0亿元(较去年下半年度上升35.5%,与去年同期比较亦上升68.2%)。

土地查册
----
* 二○一七年上半年度市民查册的次数共2,561,497次(较去年半年度上升2.0%,与去年同期比较亦上升16.8%)。
 
2017年7月5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5时00分
即日新闻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