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重庆市川剧院演出节目改动
************
  康乐及文化事署主办的「中国戏曲节二○一七:重庆市川剧院」的演出,因主要演员沈铁梅的健康理由未能来港,内容将有所改动。详情如下:

七月十五日(星期六)晚上七时三十分
香港大会堂音乐厅
改演《白面虎肖方》
主演:徐超、李秋萍、王蓓、易传林、封世海、王涛、周雨萍、王琦

七月十六日(星期日)下午二时三十分
香港大会堂音乐厅
折子戏:高腔《思凡》(改由吴熙主演)、高腔《铁龙山》、灯戏《拿虎》、高腔《逼侄赴科》。另加一场折子戏《杀伯奢》(由胡瑜斌、王涛主演)

  门票分一百五十元、二百二十元、三百元及三百八十元,现于城市售票网(www.urbtix.hk)发售;信用卡电话购票: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

  已购票的观众仍可凭原有门票入场。如欲退票,必须凭完整门票于七月十五日至八月三日到香港大会堂或香港文化中心城市售票网售票处(开放时间︰每日上午十时至晚上九时三十分)办理手续。七月十五日的退票申请只接受印有「重庆市川剧院-《李亚仙》」的门票。

  查询节目详情,请电:二二六八 七三二五或浏览网页www.cof.gov.hk/2017/tc/chuan.php

 
 
2017年7月4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4时11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