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红磡诊所暂时迁址 开展翻新工程
***************
下稿代医院管理局发出∶

  九龙中医院联网发言人今日(七月二日)宣布,位于红磡差馆里22号的红磡诊所,由于需要进行内部翻新工程以改善诊所环境及提升服务水平,由七月八日起,诊所服务会暂时迁至土瓜湾市政大厦暨政府合署二楼的顺德联谊会梁銶琚诊所,服务时间维持不变(详见附表)。有关工程预计于二○一八年第一季完成。

  发言人表示,诊所早前已陆续安排所有定期在红磡诊所覆诊之长期病患者,暂时转往顺德联谊会梁銶琚诊所继续接受跟进治疗。至于因偶发疾病而需求诊的市民,在这段期间可继续使用电话预约系统预约诊症时间。

  红磡诊所的内部翻新工程完成后,诊所范围将由现时的地下扩展至一楼合共两层。诊症空间将有所增加,同时工程亦会优化感染控制的设施,以及改善洗伤口房的空间。

      此外,九龙中医院联网亦会配合卫生署及有关部门的工程,优化红磡诊所坐落的大楼的无障碍通道,包括增设升降机方便诊所病人,尤其是长者及行动不便的人士,预计升降机工程将于明年年底完成。
 
      「九龙中医院联网已透过不同渠道通知区内居民,包括在诊所张贴通告、派发单张,以及向当区区议员汇报及交代有关安排等,并会在红磡诊所的电话预约系统加入提示信息,务求及早让市民及区内居民知悉相关门诊服务安排。」发言人补充说。
 
2017年7月2日(星期日)
香港时间10时00分
即日新闻  

附件

附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