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国际综艺合家欢」宝宝系列带来视听新感受(附图)
************************
  暑期艺术节「国际综艺合家欢」(「合家欢」)将为小朋友和一家大小送上连串精彩项目。今年「合家欢」将有两个专为三岁或以下的幼儿而设的演艺节目,分别是来自立陶宛的丹斯玛舞蹈剧院的舞蹈剧场「蔬果扭扭乐园」,以及来自西班牙的小乳牛剧团的互动音乐会「B头四」。

  「蔬果扭扭乐园」是由三位舞者灵活地结合色彩和几何形状拼出各种简单的物体,如水果和蔬菜,配以身体动作以及度身订造的轻快音乐,为宝宝带来一场妙趣横生的舞台表演。

  《Yellow Submarine》、《Hey Jude》及《Yesterday》都是披头四的经典歌曲。「B头四」音乐会的乐手,将运用大、小提琴、色士风和多种新奇有趣的敲击乐器,配合舞者灵巧的舞步,演绎经过精心改编的英伦传奇乐队披头四的多首金曲,让宝宝闻乐起舞,投入富有创意的艺术体验。

  节目演出详情如下:
 
  《蔬果扭扭乐园》
  地点:沙田大会堂展览厅
  日期及时间:
  七月十四日至十六日,下午二时三十分及五时
  七月十五日及十六日,上午十一时
  票价:二百四十元

  地点:香港大会堂展览厅
  日期及时间:
  七月二十日至二十三日,下午二时三十分及五时
  七月二十二日及二十三日,上午十一时
  票价:二百六十元

  《B头四》
  地点:葵青剧院黑盒剧场
  日期及时间:八月九日至十三日,下午二时、三时三十分及五时
  票价:二百四十元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主办的「合家欢」于七月六日至八月十三日举行,门票于城市售票网(www.urbtix.hk)发售。有关节目查询及优惠计划,请致电2370 1044或浏览www.hkiac.gov.hk
 
2017年7月2日(星期日)
香港时间11时0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今年暑期艺术节「国际综艺合家欢」将有专为三岁或以下的幼儿而设的演艺节目,其中包括来自立陶宛的丹斯玛舞蹈剧院的舞蹈剧场「蔬果扭扭乐园」。
「蔬果扭扭乐园」是「国际综艺合家欢」的节目之一,由三位舞者灵活地结合色彩和几何形状拼出各种简单的物体,配以身体动作及度身订造的轻快音乐,为宝宝带来一场妙趣横生的舞台表演。
西班牙小乳牛剧团的互动音乐会「B头四」是今年暑期艺术节「国际综艺合家欢」专为三岁或以下幼儿而设的演艺节目之一。
「B头四」是「国际综艺合家欢」的节目之一,音乐会的乐手,将运用大、小提琴、色士风和多种新奇有趣的敲击乐器,配合舞者灵巧的舞步,演绎披头四的多首金曲,让宝宝闻乐起舞,投入富有创意的艺术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