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国家主席会见新任行政长官及行政、立法及司法机构负责人(附图/短片)
*********************************
  国家主席习近平今日(七月一日)早上出席庆祝香港回归祖国二十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五届政府就职典礼,分别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及主要官员监誓。

  就职典礼后,习近平先后会见新任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以及行政、立法及司法机构负责人,包括终审法院首席法官、新任特区政府主要官员、立法会主席、新任行政会议非官守议员及特区政府全体常任秘书长。

  习近平亦在林郑月娥陪同下与众人合照,并发表讲话。
 
2017年7月1日(星期六)
香港时间11时08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国家主席习近平(右)今日(七月一日)上午出席香港特别行政区第五届政府就职典礼后,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会见新任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左)。图示二人在会面前握手。
国家主席习近平(右)今日(七月一日)上午出席香港特别行政区第五届政府就职典礼后,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会见新任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左)。
国家主席习近平(左)今日(七月一日)在新任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右)陪同下会见行政、立法及司法机构负责人,并发表讲话。
国家主席习近平(前排中)今日(七月一日)与新任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前排左八)和行政、立法及司法机构负责人合照。

网上广播

国家主席会见新任行政长官
国家主席会见行政(第五届)、立法及司法机构负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