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立法会议员与沙田和观塘区议会议员举行会议(附图)
************************
下稿代立法会秘书处发出:

  立法会议员今日(六月三十日)分别与沙田区议会议员和观塘区议会议员在立法会综合大楼举行会议,就彼此关注的事项进行讨论和交换意见。

  在与沙田区议会举行的会议上,立法会议员与区议会议员就多个议题进行讨论,包括沙田区货车及旅游巴士泊车位严重不足问题;沙田区的「人人畅道通行」计划;水泉澳邨的交通及社区配套设施;沙田区新公营房屋的交通事宜;以及前区域市政局遗留下来的工程计划的进展。是次会议由葛珮帆担任召集人,出席的议员包括张宇人、李慧琼、陈志全、张超雄、卢伟国、杨岳桥、林卓廷、周浩鼎、容海恩和刘国勋。

  至于在与观塘区议会举行的会议上,立法会议员与区议会议员讨论了有关基督教联合医院周边行人畅达程度的事宜,包括要求政府在秀明道公园旁兴建升降机塔和晓丽苑旁兴建无障碍通道;以及九龙湾商贸区交通挤塞的问题。是次会议由谢伟俊担任召集人,出席的议员包括黄定光、李慧琼、陈健波、黄国健、姚思荣、何启明、柯创盛、陈振英、刘国勋和谭文豪。
 
2017年6月30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8时4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立法会议员与沙田区议会议员今日(六月三十日)在立法会综合大楼举行会议后合照。
立法会议员与沙田区议会议员今日(六月三十日)在立法会综合大楼举行会议,就双方关注的事项交换意见。
立法会议员与沙田区议会议员今日(六月三十日)在立法会综合大楼举行会议,讨论沙田区货车及旅游巴士泊车位严重不足的问题。
立法会议员与观塘区议会议员今日(六月三十日)在立法会综合大楼举行会议后合照。
立法会议员与观塘区议会议员今日(六月三十日)在立法会综合大楼举行会议,就双方关注的事项交换意见。
立法会议员与观塘区议会议员今日(六月三十日)在立法会综合大楼举行会议,讨论九龙湾商贸区交通挤塞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