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政府公布香港科技园公司董事局成员任命
******************
  政府今日(六月三十日)宣布,财政司司长委任三名新成员加入香港科技园公司董事局,并再度委任一名现任成员。

  钟郝仪、何正德和麦建华博士获委任为香港科技园公司董事局成员,任期两年,由二○一七年七月一日起生效。

  郑小康获再度委任为香港科技园公司董事局成员,任期两年,同由上述日期起生效。

  创新及科技局局长杨伟雄说:「在董事局的指导下,香港科技园公司开展了第一阶段的科学园扩建计划,以及在将军澳工业邨发展先进制造业中心和数据技术中心两个项目,亦筹备成立附属公司,在落马洲河套区发展『港深创新及科技园』。我们有信心,凭借董事局成员丰富的经验和知识,科技园公司能完成这些有助香港创新及科技发展的重要任务。」

  董事局的五名现任成员梁颖宇、谭广亨教授、黄永成教授、杨长华和于常海教授的任期于今日(六月三十日)届满。

  杨伟雄表示:「几位离任成员在领导香港科技园公司履行其公共使命方面,贡献良多。他们的指导和真知灼见,对公司取得卓越成就实在功不可没。」

  香港科技园公司于二○○一年五月七日开始运作,管理香港科学园、三个工业邨及创新中心。该公司提供一系列完善的服务,全面照顾产业在各阶段的不同需要,包括通过培育计划培育新晋的科技公司、为应用研究发展活动提供设备和服务,以及为生产工序提供土地。
 
2017年6月30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0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