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电‧动@20A葵青大派对」周六举行
******************
  「电‧动@20A葵青大派对」星期六(七月一日)在青衣体育馆举行,欢迎市民参加,费用全免。

  活动由葵青民政事务处主办,旨在与市民一同庆祝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二十周年。派对节目丰富,包括十一款虚拟实境游戏、文青手作摊档及工作坊、「乐队X舞蹈」自由舞台、运动项目体验、精英运动员(梁峻荣、石伟雄和黄晓盈)分享、「天桥下的乐队」--「珀珈斯乐团」表演、青年才艺表演,以及「怪兽与它们的产地」电影播放。

  现场设有互动拍照区,市民可在「全球旅游景点」拍照留念。现场亦会派发多款特别礼物,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派对由下午一时至晚上十时在青衣青绿街三十八号青衣市政大厦二楼青衣体育馆举行,详情可浏览「葵青区青年发展网络暨社区健康服务计划」Facebook专页
 
2017年6月29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1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