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律政司司长参与湾仔区「共庆回归显关怀」家访活动(附图)
***************************
  律政司司长袁国强资深大律师今日(六月二十七日)到访湾仔区,参与「共庆回归显关怀」计划的家访活动,探访长者和有需要家庭。

  袁国强在「共庆回归显关怀」感谢状颁授仪式上说:「今年是香港回归祖国和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二十周年,是香港历史的重要里程碑。」

  他表示,「共庆回归显关怀」是香港特区成立二十周年的主要庆祝活动之一,由民政事务总署统筹,并透过十八区的非政府机构推行。湾仔区的社福机构和地区团体亦已积极动员义工探访区内的独居长者、双老和有需要家庭,向他们送赠以香港特区成立二十周年为主题的礼物包。他并衷心感谢所有支持计划的机构、团体和义工。

  袁国强说:「家访活动的意义,不仅是向受访人士或家庭送上一份礼物包,更重要的是参与单位能够透过家访,进一步了解他们的需要,然后在各自的岗位继续跟进及提供适当支援,发挥『同心创前路 掌握新机遇』的精神。」

  仪式后,袁国强到区内探访两个家庭,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需要,并向他们送赠礼物包。同行的包括湾仔区议会主席吴锦津、湾仔民政事务专员陈天柱、社会福利署东区及湾仔区福利专员叶巧瑜,和参与计划的非政府机构代表及义工。
 
2017年6月27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8时15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律政司司长袁国强资深大律师今日(六月二十七日)在湾仔区「共庆回归显关怀」家访计划感谢状颁授仪式上致辞。
律政司司长袁国强资深大律师今日(六月二十七日)探访湾仔区家庭,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需要,并送赠礼物包。图示袁国强(右二)向一对长者夫妇送赠「二十周年庆祝活动礼物包」。同行的还有湾仔民政事务专员陈天柱(左一)和湾仔区议会主席吴锦津(右一)。
律政司司长袁国强资深大律师今日(六月二十七日)探访湾仔区家庭,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需要,并送赠礼物包。图示袁国强(右二)与受访长者夫妇(右三及中)、湾仔民政事务专员陈天柱(左三)、湾仔区议会主席吴锦津(右一)、社会福利署东区及湾仔区福利专员叶巧瑜(左二)和参与团体的代表合照。
律政司司长袁国强资深大律师今日(六月二十七日)探访湾仔区家庭,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需要,并送赠礼物包。图示袁国强(右二)与受访家庭成员(右三及四)、湾仔民政事务专员陈天柱(左三)、湾仔区议会主席吴锦津(右一)、社会福利署东区及湾仔区福利专员叶巧瑜(左二)和参与团体的代表合照。
律政司司长袁国强资深大律师今日(六月二十七日)探访湾仔区家庭,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需要。图示袁国强(右)与受访长者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