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魔法音乐剧场《邻居,你好吗?》反应热烈加开一场(附图)
****************************
  暑期大型艺术节「国际综艺合家欢」(「合家欢」)的舞台节目──魔法音乐剧场《邻居,你好吗?》(粤语演出)由于反应热烈,加演一场,详情如下:
 
  日期及时间:七月三十日(星期日)上午十一时
  地点:沙田大会堂演奏厅
  票价:一百六十元,二百二十元,二百八十元

  《邻居,你好吗?》由王者匡(Harry哥哥)创作及主演,他将会与一众好邻居包括「芝麻」、「近近视」和几位新朋友,把舞台变成实验室,带来魔术、布偶、歌舞及欢乐共冶一炉的表演。
 
  加场演出的门票星期一(六月二十六日)起在城市售票网(www.urbtix.hk)发售。信用卡电话购票: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查询节目详情或票务优惠,请电二三七○ 一○四四或浏览网页www.hkiac.gov.hk。
 
  「合家欢」由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主办,将于七月六日至八月十三日举行,为小朋友、青少年及全港家庭送上连串精彩项目。
 
2017年6月24日(星期六)
香港时间15时0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暑期大型艺术节「国际综艺合家欢」的舞台节目──魔法音乐剧场《邻居,你好吗?》(粤语演出)由于反应热烈,加演一场,加场演出的门票星期一(六月二十六日)起在城市售票网(www.urbtix.hk)发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