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立法会议员与油尖旺和葵青区议会议员举行会议(附图)
*************************
下稿代立法会秘书处发出:
  
  立法会议员今日(六月二十三日)分别与油尖旺区议会议员和葵青区议会议员在立法会综合大楼举行会议,就彼此关注的事项进行讨论和交‍换意见。
 
  在与油尖旺区议会举行的会议上,立法会议员与区议会议员讨论了旺角行人专用区管理问题、私自分间楼宇单位所引起的问题及对策、实施《消防安全(建筑物)条例》(第572章)对油尖旺区内旧楼业主的影响,以及政府拒绝就宾馆发牌谘询持分者(包括同厦法团和居民)的事宜。是次会议由姚思荣担任召集人,出席的议员包括张宇人、黄定光、李慧琼、梁美芬、谢伟‍俊、张华峰、黄碧云、潘兆平、蒋丽芸、卢伟‍国、陈振英、谭文豪和刘小丽。
 
  至于在与葵青区议会举行的会议上,立法会议员与区议会议员讨论了改善公共交通服务及相关事宜、建议于葵青区内加设升降机及行人过路设施、检讨富户政策、早日重修及开放葵涌公园,以及为重建玛嘉烈医院预留土地。是次会议由李国麟担任召集人,出席的议员包括李慧琼、田北辰、何俊贤、易志明、陈恒镔、梁志祥、麦美娟、卢伟国、尹兆坚、朱凯廸、周浩鼎、刘国勋和邝俊宇。
 
2017年6月23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9时28分
即日新闻  

图片

立法会议员与油尖旺区议会议员今日(六月二十三日)在立法会综合大楼举行会议后合照。
立法会议员与油尖旺区议会议员今日(六月二十三日)在立法会综合大楼举行会议,就双方关注的事项交换意见。
立法会议员与油尖旺区议会议员今日(六月二十三日)在立法会综合大楼举行会议,就旺角行人专用区管理问题进行讨论。
立法会议员与葵青区议会议员今日(六月二十三日)在立法会综合大楼举行会议后合照。
立法会议员与葵青区议会议员今日(六月二十三日)在立法会综合大楼举行会议,就早日重修及开放葵涌公园的事宜交换意见。
立法会议员与葵青区议会议员今日(六月二十三日)在立法会综合大楼举行会议,讨论为重建玛嘉烈医院预留土地的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