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纽约获奖餐厅酒吧落户香港(附图)
****************
  纽约获奖餐厅酒吧Employees Only今日(六月二十三日)宣布,在香港开设首间分店,继续在亚洲拓展业务。

  Employees Only香港新店位于兰桂坊,为顾客带来独特的纽约鸡尾酒文化。Employees Only共同创办人Igor Hadzismajlovic表示,所有调酒师均受过专业培训,能在短时间内调制多款创意鸡尾酒,并以友善及真诚的态度服务顾客。

  他说:「香港不仅是全球的商业枢纽,亦是中西饮食及文化的总汇。我们决定在亚洲扩展Employees Only品牌,香港是我们其中一个必然选址。这里的顾客层面广泛,对饮食甚为讲究,我们有信心得到他们的支持,宣扬我们过去十多年所坚持的信念。」

  他补充:「我们去年秋季在香港开设期间限定店,反应热烈,因此我们决意拓展香港业务。我们相信凭借Employees Only的独特鸡尾酒文化、热情好客的服务态度及特色家常美食,将为香港的餐厅及夜生活体验带来新元素。」

  投资推广署助理署长蒋学礼博士表示:「我很高兴着名酒吧品牌Employees Only落户香港,加入香港蓬勃的餐饮业。这不但为香港顾客提供消遣的新选择,亦能巩固香港作为美食之都的声誉。」

关于Employees Only

  Employees Only于二○○四年在纽约开业,以地下酒吧概念经营,为顾客提供特色鸡尾酒及美食。该酒吧以调制创意鸡尾酒而闻名,曾在鸡尾酒传奇大会上,荣获多项鸡尾酒精神大奖,包括美国最佳调酒团队、世界最佳鸡尾酒吧及世界最佳酒精饮品选择;以及被国际美酒组织评为全球50间最佳酒吧的第四名。如欲了解更多关于Employees Only的资料,可浏览www.employeesonlyhk.com

关于投资推广署

  投资推广署于二○○○年成立,是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属下部门,专责为香港促进外来直接投资。该署致力协助海外及内地企业在香港开业或扩展业务,就个别行业及企业所需,提供免费实用资讯及专业支援,帮助海外及内地企业充分利用本港的营商优势,在香港发展业务。如欲查询更多资料,欢迎浏览该署网站www.investhk.gov.hk

  如欲索取活动相片,请浏览:www.flickr.com/photos/investhk/albums/72157682322642652。 
 
2017年6月23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2时33分
即日新闻  

图片

纽约获奖餐厅酒吧Employees Only今日(六月二十三日)宣布,在香港开设首间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