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二○一七至一八年度「国际青年交流资助计划」现已接受申请
***************************
  民政事务局今日(六月二十三日)推出二○一七至一八年度「国际青年交流资助计划」,申请截止日期为七月三十一日(星期一)下午五时。
 
  为了让青年人有更多机会参与国际交流活动,扩阔他们的国际视野,民政事务局动用在《二○一七至一八财政年度政府财政预算案》中额外增拨的一亿元,推出一个新的「国际青年交流资助计划」,以扩大青年国际交流的规模。
 
  「国际青年交流资助计划」以配对方式资助非牟利机构、法定团体或慈善团体,举办国际青年交流活动,十五至二十九岁的本港青年可透过外访、互访或多边交流活动与海外青年进行深度交流。
 
  对资助计划有兴趣的机构,可于七月六日(星期四)出席在香港柴湾道238号青年广场2楼Y剧场举行的简介会,了解资助计划的详情。参加者须预先报名。
 
  有关资助计划的详情、申请办法和简介会的报名方式,请参阅民政事务局网页(www.hab.gov.hk)。如有查询,请致电3509 8748与民政事务局联络。
 
2017年6月23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7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