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奇幻音乐剧《见习魔女花咩啦》把魔法森林搬上舞台(附图)
***************************
  香港音乐剧艺术学院制作的奇幻音乐剧《见习魔女花咩啦》八月初上演。该剧改编自法国原创音乐剧La Sorcière Éphémère,香港粤语版本保留原著神髓,配合多首悦耳歌曲、精彩的舞台灯光及特别效果,带领观众走进如梦似幻的魔法森林。
 
  音乐剧La Sorcière Éphémère曾在法国上演超过八百场,当中的迷人音乐和特别效果更令人相当惊喜。故事讲述小魔女花咩啦与继母在奇幻森林里的生活。女巫行业前景欠佳,母女俩正为生活惆怅之际,一位面临破产的商人突然到访,欲借助花咩啦母女的魔法打击生意对手,并承诺事成后给予厚酬。然而,魔法不似预期,最终花咩啦母女的命运会如何?
 
  该剧的艺术总监谢汉文专程邀请原著的编剧导演Dominique Lefebvre来港指导今次演出。节目由王敏豪担任翻译及执导,郑君炽担任粤语填词及歌唱指导,以及近年炙手可热的音乐剧演员温卓妍、郑至芝和鲁文杰担纲演出。

  《见习魔女花咩啦》是暑期艺术节「国际综艺合家欢」节目之一,八月四及五日(星期五及六)晚上七时三十分及八月五及六日(星期六及日)下午三时在西湾河文娱中心剧院上演。票价为一百四十元、二百元及二百四十元,门票现于城市售票网(www.urbtix.hk)发售;信用卡电话购票:2111 5999。查询节目详情或票务优惠,请电2370 1044或浏览网页www.hkiac.gov.hk。八月五日下午场为「通达专场」,设有剧场视形传译;演出前设有触感导赏,欢迎致电2777 1771查询及登记。

  「国际综艺合家欢」由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主办,于七月六日至八月十三日举行。
 
2017年6月23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6时1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香港音乐剧艺术学院制作的奇幻音乐剧《见习魔女花咩啦》八月初上演。该剧改编自法国原创音乐剧La Sorcière Éphémère,香港粤语版本保留原著神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