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郊野40」巡回展即将举行(附图)
*****************
  渔农自然护理署(渔护署)明日(六月二十三日)至六月二十六日在荃湾愉景新城中央公园举行「郊野40」巡回展,透过不同的展览活动及游戏,让市民进一步认识郊野公园的历史和生态,庆祝郊野公园四十周年。
 
  是次巡回展将展示郊野公园成立以来的重要里程。巡回展览特别邀请了着名摄影师「流浪摄」、袁斯乐及苏毅雄展出他们在郊野公园拍摄的作品,让市民感受大自然的魅力。展览的其中一部分更以虚拟实境影片,呈现郊野公园的壮丽景色。
 
  另外,现场亦设有手工工作坊及不同的电脑和摊位游戏,供市民参加,以加深对郊野公园的认识。市民亦可在显微镜下微观自然,认识香港的生物多样性。
 
  为保育郊野地区,全港约百分之四十的土地已划为二十四个郊野公园及二十二个特别地区。首批郊野公园于一九七七年成立。部门一直致力进行护理,保护本地丰富的生物多样性。渔护署于今年四月起以「郊野四十.承传共行」为主题,举办多项丰富有趣的庆祝活动,让市民认识及参与保育郊野。
 
  有关活动详情,请浏览渔护署网页:cp40.afcd.gov.hk
 
2017年6月22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1时48分
即日新闻  

图片

渔农自然护理署明日(六月二十三日)至六月二十六日在荃湾愉景新城中央公园举行「郊野40」巡回展。参加者可在显微镜下微观自然,认识香港的生物多样性。
渔农自然护理署明日(六月二十三日)至六月二十六日在荃湾愉景新城中央公园举行「郊野40」巡回展。图为由着名摄影组合「流浪摄」摄于打烂埕顶山的相片。
渔农自然护理署明日(六月二十三日)至六月二十六日在荃湾愉景新城中央公园举行「郊野40」巡回展。图为由着名摄影师袁斯乐摄于大东山的相片。
渔农自然护理署明日(六月二十三日)至六月二十六日在荃湾愉景新城中央公园举行「郊野40」巡回展。图为由着名摄影师苏毅雄拍摄的卢氏小树蛙相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