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粤港学校联手大汇演庆祝香港特区成立二十周年(附图)
*************************
  教育局联同香港、九龙、新界三个地域校长会今日(六月二十一日)于香港伊利沙伯体育馆举办「庆祝香港回归二十周年粤港学校大汇演」,并邀请来自粤港两地超过二十所学校的学生倾力演出,携手庆祝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二十周年。

  行政长官梁振英担任大汇演的主礼嘉宾,与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副主任谭铁牛、国家教育部港澳台办公室主任刘锦、广东省教育厅副厅长王创、教育局局长吴克俭、立法会教育事务委员会主席蒋丽芸、教育统筹委员会主席雷添良一同主持开幕仪式。

  今日的表演项目多元丰富,包括粤港两地姊妹学校朗诵表演、舞狮舞龙、大合唱、乐器演奏、中西舞蹈表演、花式跳绳、银乐队步操和啦啦队表演。
 
  是次大汇演除了广州、深圳、澳门的教育单位及本港各教育团体,还有来自本港各区中小学共约三千名师生参与。
 
2017年6月21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6时5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教育局联同香港、九龙、新界三个地域校长会今日(六月二十一日)举办「庆祝香港回归二十周年粤港学校大汇演」。行政长官梁振英(中)、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副主任谭铁牛(左三)、国家教育部港澳台办公室主任刘锦(右三)、广东省教育厅副厅长王创(左二)、教育局局长吴克俭(右二)、立法会教育事务委员会主席蒋丽芸(右一)及教育统筹委员会主席雷添良(左一)主持开幕仪式。
教育局联同香港、九龙、新界三个地域校长会今日(六月二十一日)举办「庆祝香港回归二十周年粤港学校大汇演」。图为大汇演上的舞龙表演。
来自粤港两地姊妹学校的学生今日(六月二十一日)在「庆祝香港回归二十周年粤港学校大汇演」上表演朗诵。
学生今日(六月二十一日)在「庆祝香港回归二十周年粤港学校大汇演」上演奏乐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