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2016年中期人口统计 — 统计图解》现已出版
*************************
  政府统计处今日(六月二十日)出版《2016年中期人口统计 — 统计图解》。

  刊物以彩色图解方式展示2016年中期人口统计的简要结果,内容包括53个统计图,以概括的分类展示香港人口的社会及经济特征。

  用户可在政府统计处网站(www.censtatd.gov.hk/hkstat/sub/sp459_tc.jsp)及2016年中期人口统计主题网站(www.bycensus2016.gov.hk/tc/bc-articles.html)内免费下载。

  早前已出版的有关2016年中期人口统计结果的刊物,包括简要报告及香港的住户收入分布主题性报告。中期人口统计的其他刊物,包括主要报告及其他主题性报告将于稍后分阶段出版。
 
2017年6月20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4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