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英国中学生获奖励来港修读大学暑期课程(附图)
**********************
  五名优秀的英国中学预科生在香港驻伦敦经济贸易办事处(伦敦经贸办)举办的比赛中胜出,将会在香港的大学修读暑期课程,并于六月十六日(伦敦时间)出席于伦敦经贸办举行的颁奖礼。
   
  五名胜出的学生获赞助在香港体验世界级大学生活、香港的大都会生活方式及独特文化。
   
  是次比赛的主题为「香港:年青旅客的理想度假胜地!」,参赛学生需为访港年青旅客设计四十八小时行程,显示香港对年青旅客吸引之处。伦敦经贸办收到多种形式的参赛作品,例如文章、小册子、网站、Instagram网页、博客及YouTube录像等,评审标准包括内容、创意及表达技巧。
   
  伦敦经贸办处长杜洁丽于六月十六日为优胜学生举行的颁奖礼上表示,今年所有的参赛作品均展现出无限创意,令她留下深刻印象。她说:「香港是个活力十足及节奏快速的多元文化城市,拥有丰富的文化、名胜古迹、优美景色及体育活动。香港热闹的市中心以至宁静的海滩及离岛,对年青旅客均充满吸引力。」
   
  这项比赛鼓励英国学生将来在香港继续他们的专上教育或参与其他交流计划。香港的高等院校在不同的国际排行榜被评为翘楚,根据二○一六/一七年度QS世界大学排名,香港有三间大学位列全球首五十名之内。
   
  这项由伦敦经贸办主办的比赛现已踏入第六年,国泰航空公司赞助胜出学生免费来回机票,并获英国文化协会、香港协会、香港旅游发展局及香港三间大学──香港中文大学、香港大学和香港科技大学的大力支持。
   
  评审小组成员包括伦敦经贸办处长杜洁丽、国泰航空公司工务董事简礼贤、香港旅游发展局英国及北欧主管Dawn Page、香港协会主席Nigel Johnson-Hill和英国文化协会助理学校顾问Emily Reynolds。
   
  五位来自英国各地的得奖者及相关资料如下:
   
Carmen Truong
Royal Latin School, Buckingham
作品:小册子制作(www.hketolondon.gov.hk/news/docs/Carmen_Truong_Entry.pdf
 
Fiona Lai
Backwell Secondary School, Backwell, Bristol
作品:单张及海报制作(www.hketolondon.gov.hk/news/docs/Fiona_Lai_Entry.pdf
 
Michael McGrade
St Ninian's High School, Glasgow
作品:网站制作(www.48hk.co.uk
 
Paul McCormack
Shrewsbury Sixth Form College, Shrewsbury 
作品:网站制作(jeuneeconomist.wordpress.com/2017/04/14/48-hours36-exposures-in-hong-kong-competition-entry-by-paul-mccormack
 
Wesley Tizzard
William Morris Sixth Form, Hammersmith
作品:录像制作(www.youtube.com/watch?v=RnhpUpC-D5s&t=3s
 
2017年6月19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21时33分
即日新闻  

图片

香港驻伦敦经济贸易办事处(伦敦经贸办)举办以「香港:年青旅客的理想度假胜地!」为主题的比赛,颁奖仪式六月十六日(伦敦时间)在伦敦经贸办举行。图示伦敦经贸办处长杜洁丽在颁奖仪式上向来宾致辞。
香港驻伦敦经济贸易办事处(伦敦经贸办)举办以「香港:年青旅客的理想度假胜地!」为主题的比赛,奖品为今年在香港的大学修读暑期课程。胜出学生、比赛评审成员及赞助机构代表六月十六日(伦敦时间)出席在伦敦经贸办举行的特别颁奖仪式,图为(左起)伦敦经贸办副处长杨乐诗、优胜者Michael McGrade、英国文化协会东亚及美洲地区经理Martin Daltry、优胜者Wesley Tizzard、英国文化协会亚洲地区主管Rachel Ireland、伦敦经贸办处长杜洁丽、优胜者Fiona Lai、国泰航空公司市务及数码营销经理Paul Cruttenden、优胜者Carmen Truong和香港协会副主席黎家炽。
香港驻伦敦经济贸易办事处(伦敦经贸办)举办以「香港:年青旅客的理想渡假胜地!」为主题的比赛,并于六月十六日(伦敦时间)在伦敦经贸办举行颁奖礼。图示展出五位优胜者作品的展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