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民政事务局局长参与沙田区「共庆回归显关怀」家访活动(附图)
*****************************
  民政事务局局长刘江华今日(六月十九日)下午参与沙田区「共庆回归显关怀」家访活动,他探访了沙田新翠邨三户家庭,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需要,并派发「二十周年庆祝活动礼物包」送上温暖。

  「共庆回归显关怀」计划是庆祝香港特区成立二十周年的活动,义工透过家访活动主动接触各区长者和弱势社群,与他们一同分享回归的喜悦。

  刘江华感谢负责统筹家访活动的团体及参与活动的义工。沙田区的家访活动获五十九个团体支持,约二千七百名义工探访区内超过两万个长者和有需要家庭。

  他亦表示特区政府本着推动文化创意产业、关爱弱势社群、持续发展经济的既有政策目标来筹划二十周年庆祝活动,而各项庆祝活动已陆续展开。

  刘江华特别推介即将开幕的两个与故宫博物院合办的大型展览「清代万寿盛典展」和「养心殿--故宫博物院文物大展」;此外体育盛事亦是一项接一项,七月份就有「世界桌球大师挑战赛」。

  参与今日家访活动的官员还包括民政事务局副局长许晓晖、民政事务总署署长谢小华、民政事务总署副署长李百全、民政事务总署助理署长左健兰、民政事务局局长政务助理郑青云、民政事务局局长政治助理徐英伟,以及沙田民政事务专员陈婉雯。
 
2017年6月19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8时19分
即日新闻  

图片

民政事务局局长刘江华今日(六月十九日)参与「共庆回归显关怀」计划家访活动,探访沙田新翠邨的有需要家庭。图示(中排左起)民政事务总署助理署长左健兰、沙田区福利专员李张一慧、民政事务总署副署长李百全、民政事务总署署长谢小华、民政事务局副局长许晓晖、刘江华、沙田区庆祝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二十周年谘询委员会名誉顾问何厚祥、沙田民政事务专员陈婉雯、民政事务局局长政务助理郑青云(后排左三)、民政事务局局长政治助理徐英伟(后排右二)及义工在家访前合照。
民政事务局局长刘江华(左二)、沙田民政事务专员陈婉雯(左一)和沙田区庆祝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二十周年谘询委员会名誉顾问何厚祥(右一)今日(六月十九日)探访沙田新翠邨的家庭,向受访家庭派发礼物包。
民政事务局副局长许晓晖(左)今日(六月十九日)探访沙田新翠邨一位长者,了解其生活情况和派发礼品包。
民政事务总署署长谢小华(左)和民政事务局局长政治助理徐英伟(右)今日(六月十九日)探访沙田新翠邨一个家庭,了解其生活情况和派发礼品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