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立法会儿童权利小组委员会探访壁屋惩教所(附图)
***********************
下稿代立法会秘书处发出:
 
  立法会儿童权利小组委员会今日(六月十六日)探访惩教署辖下的壁屋惩教所(惩教所),以深入了解其运作。

  在惩教署助理署长(更生事务)邓秉明陪同下,议员首先听取有关惩教所运作的简介。议员其后参观惩教所,并藉机与青少年在囚人士倾谈,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及需要。议员又参观了惩教所内的厨房,了解青少年在囚人士的膳食安排。

  壁屋惩教所为高度设防院所,用作收押候审及被定罪的男性青少年在囚人士。

  出席是次探访活动的议员包括儿童权利小组委员会主席张超雄、副主席邵家臻、委员葛珮帆、朱凯廸、罗冠聪和刘小丽。
 
2017年6月16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9时25分
即日新闻  

图片

立法会儿童权利小组委员会主席张超雄(左五)、副主席邵家臻(右四)、委员葛珮帆(左四)、朱凯廸(右三)、罗冠聪(右二)和刘小丽(右五)今日(六月十六日)探访壁屋惩教所。
立法会儿童权利小组委员会今日(六月十六日)在壁屋惩教所与青少年在囚人士倾谈,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及需要。
立法会儿童权利小组委员会今日(六月十六日)在壁屋惩教所了解青少年在囚人士的膳食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