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二十周年巡回展览」移师钻石山举行(附图)
******************************
  「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二十周年巡回展览」今日(六月十六日)起在钻石山荷里活广场举行。

  参观展览的市民可通过电子触控式屏幕,回顾香港过去二十年在经济、科技、基建、旅游、文化及体育等不同范畴的发展和成就。展览同时展出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二十周年海报设计及短片拍摄比赛得奖作品。

  场地设有互动游戏和小黄鸭、生日蛋糕和寿桃包等立体模型供市民拍照和自拍,亦会播放特区成立二十周年主题曲《香港.我家》及两套以「同心创前路 掌握新机遇」为主题的宣传短片。市民只要在「香港特区20周年」Facebook专页(www.facebook.com/HKSAR20)「赞好」,便可在现场领取当日派发的特区二十周年纪念品。

  展览于钻石山龙蟠街三号荷里活广场一楼明星广场举行,展期至六月二十二日,开放时间为六月十六日至二十一日上午十一时至晚上九时,以及六月二十二日上午十一时至下午五时。欢迎市民到场免费参观。

  第三场展览结束后,巡回展览将移师以下地点继续举行:

  七月十五日至二十四日 太古城中心
  八月十七日至二十四日 尖沙咀海港城
  九月八日至十八日   铜锣湾时代广场

  市民亦可到为庆祝特区成立二十周年而设的专题网站www.hksar20.gov.hk浏览各项庆祝活动详情。「香港特区20周年」Facebook专页亦会定期上载最新消息。
 
2017年6月16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9时1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二十周年巡回展览」今日(六月十六日)起在钻石山荷里活广场举行。图示参观展览的市民通过电子触控式屏幕,回顾香港过去二十年的发展和成就。
「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二十周年巡回展览」今日(六月十六日)起在钻石山荷里活广场举行。图示小男孩与榄球立体模型拍照留念。
「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二十周年巡回展览」今日(六月十六日)起在钻石山荷里活广场举行。图示幼稚园学生参与互动游戏。
「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二十周年巡回展览」今日(六月十六日)起在钻石山荷里活广场举行。参观市民只要在「香港特区20周年」Facebook专页「赞好」,便可在现场领取当日派发的特区二十周年纪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