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地政总署推出《飞越香港二十载-香港航空照片集》
***********************
  由地政总署编制的《飞越香港二十载-香港航空照片集》今日(六月十六日)公开发售。

  为庆祝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20周年,地政总署测绘处精心挑选历年由地政总署拍摄的新旧航空照片,特别编制新版本的航空照片集《飞越香港二十载》。

  这本航空照片集有五个特色主题︰规划基建、交通运输、公营房屋、康乐文化和自然保育,展示了过去20年间社会的重大变迁。地政总署发言人说:「前四个主题,合共44组细意挑选的照片以组合形式呈现地貌和建筑物的今昔变化,比较香港在过去这段时间多个发展项目的不同面貌。最后一个有关自然保育的主题,则带读者走出繁喧闹市,进入城市绿洲所在的郊野地带。」

  《飞越香港二十载》共有166页,每本售价港币170元,于地政总署测绘处各地图销售处、六间邮政局(邮政总局、九龙中央邮政局、尖沙咀邮政局、旺角邮政局、观塘邮政局和屯门中央邮政局)、指定书店和测绘处网上地图销售处(www.hkmapservice.gov.hk)公开发售。各测绘处地图销售处的地址请浏览:www.landsd.gov.hk/mapping/tc/pro&ser/outlet.htm。市民亦可致电2231 3187查询。
 
2017年6月16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1时05分
即日新闻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