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中小企业研讨会——「战略管理及创新系列——提升销售领袖的战略地位以寻求生意突破」
********************************************
  工业贸易署中小企业支援与谘询中心(英文简称SUCCESS)于七月二十日(星期四)举办「战略管理及创新系列——提升销售领袖的战略地位以寻求生意突破」研讨会。「战略管理及创新系列」为SUCCESS的新系列研讨会。因应现今企业面对市场竞争激烈、营商环境瞬息万变、消费者要求随着科技进步不断提高等挑战,SUCCESS邀请了战略管理专家为大家于此系列研讨会出谋献策,寻求突破。

  研讨会讲者是亚太策略研究所研究总监李卓骏博士。

  研讨会于上午十时,在铜锣湾高士威道六十六号香港中央图书馆地下演讲厅(港铁天后站B出口)以广东话进行,费用全免。

  有意参加者可向SUCCESS登记。查阅详情及作网上登记,可浏览SUCCESS网页(www.success.tid.gov.hk/tid/tcchi/activity/activity.jsp)。登记表格亦可于网页下载,填妥后可传真至2391 7375。研讨会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如有查询,请电3403 6111。
 
2017年6月16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2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