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荷兰舞蹈剧场十一月呈献现代舞作
****************
  阔别香港舞台几近十年,享誉世界的荷兰舞蹈剧场于十一月重临香港,演出两场广受欢迎的现代舞作。

  荷兰舞蹈剧场是荷兰最多产的舞团之一,享誉全球。舞团雄心壮志,作品别树一帜,一直尝试在现代舞坛上开辟自己的路径。自一九五九年成立以来已创作六百个作品,丰富剧目来自大师级编舞家和一众知名的客席编舞家。

  三十年前,舞团划分为两团,一团由二十八位来自世界各地的优秀舞者组成,他们既能独当一面,技术和表演层面亦具多元性,可充分发挥自己的艺术个性。二团则致力培育舞坛新秀。

  是次表演由舞团一团的成员担纲演出,于十一月十一日(星期六)晚上八时和十一月十二日(星期日)下午三时在葵青剧院演艺厅举行。节目包括《挥别》(编舞:克利丝桃.派特)、《若然告之》(编舞:苏尔‧利昂和保罗.赖福特)、《若瞎若醒》(编舞:马可.歌克)及《稳若泰山》(编舞:苏尔‧利昂和保罗.赖福特)。

  荷兰舞蹈剧场的演出由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主办,门票分二百元、三百五十元、四百五十元及五百五十元,现于城市售票网(www.urbtix.hk)发售;信用卡电话购票: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查询节目详情及票务优惠,请致电二二六八 七三二三,或浏览网页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dance/programs_272.html
 
2017年6月16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1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