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参加博物馆节问答游戏 有机会赢取机票
******************
  为鼓励市民多踏足本地以至世界各地的博物馆,「香港博物馆节2017」(博物馆节)现推出「涟涟飞」有奖问答游戏,每位参加者均有机会赢取由赞助商提供的免费双人来回机票。

  参加者只需赞好「优游香港博物馆」面书专页(www.facebook.com/VisitHKMuseums/)和有奖问答游戏的帖文,再标签三位朋友,就可以参加网上问答游戏,答中所有问题和填写联络资料,便可参加抽奖。有关游戏细则,请参阅上述面书专页。

  奖项共设二十五个名额,奖品包括十套双人来回长途机票和十五套双人来回短途机票。问答游戏的截止日期为七月九日。

  得奖名单于七月二十八日在「优游香港博物馆」面书专页、英文虎报和星岛日报公布,得奖者亦会获电邮确认和专人致电通知领奖详情。

  「香港博物馆节2017」将于六月二十四日至七月九日举行,推出近百项精采活动,涵盖文化、电影、旅游、天文、科学、艺术、历史、考古和文物修复等主题。重点项目包括「跟馆长去旅行」讲座系列。「香港博物馆节2017」是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二十周年的庆祝活动之一。有关博物馆节详情,请浏览网页www.museums.gov.hk/mf2017

  为鼓励公众参观博物馆,康乐及文化事务署自二○一五年起每年举行香港博物馆节。今年以「涟」为主题,期望把不同的博物馆和人连结起来,透过交流经验和意念,激发涟漪,带来更多新思潮与正能量。
 
2017年6月15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9时06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