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行政长官欢迎「乐龄科技博览暨高峰会」参与人士(附图)
**************************
  行政长官梁振英今日(六月十五日)傍晚为出席「乐龄科技博览暨高峰会」的讲者、参展单位及其他支持活动的机构主持欢迎酒会。该项活动由明日起一连三日于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该项活动由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和香港社会服务联会联合主办,并由香港科技园公司协办,展示世界多个地方研发的新产品,并探讨如何应用创新科技从多方面提升长者生活质素。这项目亦是庆祝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二十周年的重点活动之一。
   
  在酒会上梁振英感谢所有支持该项活动的人士,特别是从香港以外专程莅临参与活动的人士。他们的参与将带来世界各地以科技及创新方式应对人口老化的经验,有利香港计划未来如何加强推动相关发展。
   
  「乐龄科技博览暨高峰会」主要分为高峰会及博览两个部分。多位专家将在高峰会下四个专题论坛上发言,亦有超过一百间来自不同地方的参展单位在博览会上会展示它们的创新产品或服务模式。此外,活动亦设有超过二十节工作坊及简介会。市民可以于活动的专属网页(gies2017.hkcss.org.hk)浏览活动详情。活动亦设社交网站专页(www.facebook.com/gies2017)分享相关资讯。
 
2017年6月15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8时4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行政长官梁振英今日(六月十五日)傍晚在为出席「乐龄科技博览暨高峰会」的讲者、参展单位及其他支持活动机构举办的欢迎酒会上致辞。
行政长官梁振英今日(六月十五日)傍晚为出席「乐龄科技博览暨高峰会」的讲者、参展单位及其他支持活动的机构主持欢迎酒会。图示(左起)发展局局长马绍祥、创新及科技局局长杨伟雄、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苏锦梁、招商局集团董事及招商局慈善基金会有限公司董事李引泉、香港科技园公司董事局主席罗范椒芬、政务司司长张建宗、梁振英、香港社会服务联会主席陈智思、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执行副主席郑志刚博士、运输及房屋局局长张炳良教授、保安局局长黎栋国、劳工及福利局局长萧伟强祝酒。
行政长官梁振英今日(六月十五日)傍晚为出席「乐龄科技博览暨高峰会」的讲者、参展单位及其他支持活动的机构主持欢迎酒会。图示梁振英(前排右七)、政务司司长张建宗(前排左七)、香港社会服务联会主席陈智思(前排右六)、香港科技园公司董事局主席罗范椒芬(前排左六)与讲者合照。
行政长官梁振英今日(六月十五日)傍晚为出席「乐龄科技博览暨高峰会」的讲者、参展单位及其他支持活动的机构主持欢迎酒会。行政长官梁振英(前排右七)、政务司司长张建宗(前排中)、香港社会服务联会主席陈智思(前排右六)、香港科技园公司董事局主席罗范椒芬(前排左六)与赞助机构代表合照。
行政长官梁振英今日(六月十五日)傍晚为出席「乐龄科技博览暨高峰会」的讲者、参展单位及其他支持活动的机构主持欢迎酒会。梁振英(前排右六)、政务司司长张建宗(前排右七)、香港社会服务联会主席陈智思(前排右五)、香港科技园公司董事局主席罗范椒芬(前排左七)与参展机构代表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