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九龙城致命交通意外
*********
  警方正调查今日(六月十五日)在九龙城发生的致命交通意外,意外中一名八十五岁女子和一名五十八岁男子死亡。

  上午约九时五十四分,一名五十八岁男子驾驶旅游巴到马头角道上客,据报旅游巴突然冲前,与一架巴士发生碰撞,并越过近北帝街的行人过路处,撞到一名过路的八十五岁女子和一名五十八岁男子。

  二人被困于旅游巴车底,由消防员救出。该名女子身体严重受伤,于现场证实死亡;该名男子昏迷送广华医院治理,于早上十时四十分证实死亡。巴士上一名五十五岁男乘客右脚受伤,清醒送伊利沙伯医院治理。

  旅游巴司机涉嫌危险驾驶引致他人死亡被捕,已获准保释候查,须于七月下旬向警方报到。

  西九龙总区交通部特别调查队正跟进调查案件。

  任何人如目睹意外发生或有任何资料提供,请致电三六六一 九○二三与调查人员联络。
  
 
2017年6月15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7时09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