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劳工处举办职业健康公开讲座
*************
  劳工处六月二十二日(星期四)举办「酒店从业员:体力处理操作及预防背部劳损」讲座,专为酒店从业员而设,除了讲解背部组织和功能、腰背劳损的成因和预防措施,亦会讨论正确的体力处理操作和示范工作间运动。

  讲座于下午三时在九龙观塘协和街六十号观塘社区健康中心大楼地下劳工处职业安全健康中心讲座室举行,由劳工处职业健康护士讲授。

  该处亦会于六月二十六日(星期一)举办「密闭空间工作员工的职安健」讲座,探讨危害密闭空间工作员工职业安全与健康的因素及预防措施,以提高员工对其职业安全与健康的认识。

  讲座于下午三时在九龙尖沙咀梳士巴利道十号香港太空馆演讲厅举行,由劳工处职业环境卫生师、职业安全主任及职业健康护士讲授。

  以上讲座均以广东话讲授,免费入场。查询或报名可致电二八五二 四○四○。
 
2017年6月15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5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