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香港邮政发行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二十周年纪念邮票(附图)
***************************
  香港邮政今日(六月十五日)宣布,两套分别题为「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二十周年」及「中国邮政-香港邮政联合发行:香港回归祖国二十周年」的纪念邮票及相关集邮品将于七月一日(星期六)推出发售。

  为纪念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二十周年,香港邮政将推出一套四枚以「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二十周年」为题的纪念邮票。除了展示香港社会的特色和吸引力,这套邮票还以单点透视的立体构图方式,表达香港发展潜力无限,在这里生活和工作的人,机遇处处。这套邮票以平版加烫压印刷技术印制,增添喜庆气氛。

  「中国邮政-香港邮政联合发行:香港回归祖国二十周年」纪念邮票是中国邮政与香港邮政继二○○七年联合发行首套回归纪念邮票以庆祝香港回归祖国十周年后,第二次联合发行的回归纪念邮票。邮票以「龙腾香江」为主题,中国邮政和香港邮政采用相同设计,是中国邮政当日为此盛事发行的一套三枚邮票中的其中一枚。

  由六月十六日起,各邮政局将发售这两套纪念邮票的正式首日封,每个售价一元三角。「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二十周年」纪念邮票的正式首日封(珍藏版)将由同日起于各集邮局发售,每个售价八元。邮票及相关集邮品于同日起在邮政总局、尖沙咀邮政局、荃湾邮政局、沙田中央邮政局和屯门中央邮政局展出。另外,各集邮局于六月十六日至二十二日期间接受预约自备封盖销服务。

  欲知这两套纪念邮票及相关集邮品的详情,可透过香港邮政网页www.hongkongpost.hk或香港邮政流动应用程式取览。
 
2017年6月15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9时0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以「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二十周年」为题的邮票、小全张和特别邮戳。
以「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二十周年」为题的首日封和已盖销首日封。
以「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二十周年」为题的首日封(珍藏版)和已盖销首日封(珍藏版)。
以「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二十周年」为题的套折。
以「中国邮政-香港邮政联合发行:香港回归祖国二十周年」为题的邮票、小版张、特别邮戳和首日封。
以「中国邮政-香港邮政联合发行:香港回归祖国二十周年」为题的已盖销首日封和联合发行纪念套折。

附件

附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