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申诉专员公署举行强积金制度研讨会(附图)
********************
下稿代申诉专员公署发出∶

  申诉专员公署今日(六月十四日)举行以「强制性公积金(强积金)制度」为题的研讨会,逾60位太平绅士及公署顾问应邀出席。与会者与强制性公积金计划管理局(积金局)代表交换意见,讨论强积金制度近年面对的挑战及重大改革,以及积金局的投诉处理程序。

  申诉专员刘燕卿在会上致辞时说:「香港与各地许多大都市一样,正面对人口高龄化的问题,市民为退休生活积谷防饥的意识越来越强,因此研究如何优化强积金制度以加强退休保障非常重要。」刘燕卿期望积金局会参考与会者所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与持份者多作交流,致力优化强积金制度。

  申诉专员公署自二○一○年起每年为太平绅士和公署的顾问举办专题研讨会,让他们进一步了解不同政府部门/公营机构和公署本身的工作,从而给予意见及在日常接触市民大众时,更好地协助推广公署的工作,使本港的公共服务及公共行政更趋完善。
 
2017年6月14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8时2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申诉专员公署今日(六月十四日)举行强制性公积金制度研讨会。图示申诉专员刘燕卿于研讨会上致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