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第三十三期自订车辆登记号码中签名单
*****************
  运输署今日(六月十四日)公布,第三十三期自订车辆登记号码一千五百份中签申请的申请编号已上载于运输署网站(www.td.gov.hk),并张贴于运输署各牌照事务处通告板上。

  运输署发言人称:「运输署已于较早前向申请人发出信件,确认收到其申请表。信件内已列明该份申请的编号。申请人可查阅上述名单以检视其申请是否中签。运输署亦会将抽签结果分批以邮寄方式通知申请人。」

  运输署稍后会查核中签申请所建议的自订车辆登记号码是否符合基本组合规定。如在中签的申请中,有超过一份的申请是建议用相同的自订车辆登记号码,则该等申请中只有首先中签的一份会获进一步处理。

  如中签的自订车辆登记号码符合基本组合规定,运输署会分批以挂号邮件发出通知,要求申请人于信内指明的限期内,缴付五千元按金。申请人如未能在该限期内缴付按金,则其申请将被视作自动取消,不会获进一步处理。

  收到按金后,运输署署长会在审核委员会的协助下,决定是否接纳有关申请。运输署会将第三十三期获接纳的自订车辆登记号码安排分批拍卖。有关拍卖详情稍后将刊登于本地报章及运输署网站。

  如有查询,申请人可致电运输署热线2804 2600。
 
2017年6月14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4时3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