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新加坡Li Da Foods利用香港拓展亚洲业务(附图)
****************************
  来自新加坡的Li Da Foods今日(六月十四日)宣布,在香港开设食品工场,利用香港的国际地位拓展亚洲区内业务,踏出迈向国际市场的第一步。

  该食品工场位于观塘,占地3000平方呎,已获取相关牌照为顾客准备饭餐。订餐程序十分方便,顾客只需透过AMGD网上平台落单,食物便会送达府上以供享用。

  AMGD餐牌选择多元化,重人手炮制的酱汁,配以含丰富蛋白质的食材,混合多种蔬果及加入如坚果和水果的超级食物。Li Da Foods创办人Rita Zahara表示,网上落单有助公司预早计划人手安排及计算材料数量,以便提升效率及减低成本。

  她指出,香港营商环境便利、物流基建网络完善及具有国际地位,都是他们选择香港为亚洲首个拓展业务地点的原因。她说:「我们的业务成功与否,很大程度取决于快速及可靠的送货服务,香港物流网络发展蓬勃,交通方便,是我们拓展业务策略中的重要元素。」

  她续说:「香港和新加坡在食品市场及饮食文化方面有很多共通点,而在便利营商环境方面亦相类似,例如两地均奉行低税率及简易税制,这些因素都有利我们以香港为跳板,拓展我们的业务至全球各地。」

  投资推广署助理署长蒋学礼博士欢迎Li Da Foods落户香港。他表示:「香港的网上食品市场日趋普及,Li Da Foods将为顾客带来更多选择。我相信Li Da Foods能够好好把握香港的营商优势,利用香港拓展业务至亚洲其他市场。」

关于Li Da Foods

  Li Da Foods来自新加坡,擅长利用科技为传统饮食业引入颠覆性的创新营运手法。公司希望运用完善的电子商贸平台及物流网络,革新人们购买及享用餐膳的习惯。除自家品牌外,该公司亦与其他有意创立食品品牌的同行,如AMGD合作,拓展业务。如欲了解更多关于Li Da Foods的资料,可浏览www.amgd.sgwww.amgd.hk

关于投资推广署

  投资推广署于二○○○年成立,是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属下部门,专责为香港促进外来直接投资。该署致力协助海外及内地企业在香港开业或扩展业务,就个别行业及企业所需,提供免费实用资讯及专业支援,帮助海外及内地企业充分利用本港的营商优势,在香港发展业务。如欲查询更多资料,欢迎浏览该署网站www.investhk.gov.hk

  如欲索取活动相片,请浏览:www.flickr.com/photos/investhk/albums/72157682089644803
 
2017年6月14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1时0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来自新加坡的Li Da Foods今日(六月十四日)宣布,在香港开设食品工场。
来自新加坡的Li Da Foods今日(六月十四日)宣布,在香港开设食品工场。顾客可透过其AMGD网上平台落单,AMGD餐牌选择多元化,重人手炮制的酱汁,配以含丰富蛋白质的食材,混合多种蔬果及加入如坚果和水果的超级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