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货车安全执法行动结束
**********

  警方昨日(六月十二日)完成为期四日的全港安全驾驶行动,提醒货车司机安全驾驶的重要性。
    
  该项行动是警方连串行动之一,透过执法打击违例行车事项,以减少交通意外及维持道路畅通。

  行动中,警方发出了22张传票及2 196张定额罚款通知书。四辆货车怀疑涉及违反《道路交通(车辆构造及保养)规例》的安全规定,被送往汽车检验中心作进一步调查。
    
  警方发出的2 218张传票及定额罚款通知书中,136张涉及没有遵从交通标志,133张涉及超速驾驶,117张涉及司机在驾驶时以手持方式使用流动电话,103张涉及安全带有关的违例事项,18张涉及超额载重,14张涉及车辆构造及保养有关的违例事项,14张涉及载货不稳,七张涉及不遵守交通灯号,1 460张涉及违例泊车及216张涉及其他交通违例事项。

 
2017年6月13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8时14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