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发行「数字台风信号百周年」纪念邮票——在台风苗柏影响下的新邮票销售和即时人手盖印服务安排
**********************************************
  香港邮政宣布,如八号或以上热带气旋警告信号明日(六月十三日)全日生效,新邮票和集邮品将于翌日(六月十四日)在各邮政局发售。各邮政局将在六月十四日为所有正式首日封,以及注明首日字样和本地地址的自制首日封,提供「数字台风信号百周年」特别邮戳的即时人手盖印服务(盖销日期为原订发行日期:二○一七年六月十三日)。当日将不会提供邮政局钢制邮戳、邮政总局1号印、「集邮组」图案邮戳或集邮局图案邮戳的即时人手盖印服务。

  如八号热带气旋警告信号在六月十三日下午二时后除下或取消,各邮政局会在恢复正常服务后尽快提供新邮票的销售和即时人手盖印服务。此外,各邮政局将在翌日(六月十四日)作出特别安排,为所有正式首日封,以及注明首日字样和本地地址的自制首日封,提供「数字台风信号百周年」特别邮戳的即时人手盖印服务(盖销日期为原订发行日期:二○一七年六月十三日)。当日将不会提供邮政局钢制邮戳、邮政总局1号印、「集邮组」图案邮戳或集邮局图案邮戳的即时人手盖印服务。

  如八号热带气旋警告信号在六月十三日下午二时或之前除下或取消,各邮政局会在恢复正常服务后尽快提供新邮票的销售和即时人手盖印服务。

  如有进一步查询,请致电一般服务查询热线2921 2222,或透过香港邮政网页www.hongkongpost.hk或香港邮政流动应用程式浏览。
 
2017年6月12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20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