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康文署举办「喜日嬉水@天业路公园」欢度七月一日
***********************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康文署)于七月一日(星期六)在元朗区举办「玩转公园日」--「喜日嬉水@天业路公园」,在公园内举行不同类型的免费嬉水活动,与市民欢度七月一日。

  「喜日嬉水@天业路公园」是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二十周年的庆祝活动之一。届时,天业路公园内将设置大型吹气滑水梯、迷宫嬉水区、手摇船、水弹床及巨型泡泡环等游戏设施,供一家大小嬉水消暑,亦设有多项有趣好玩的嬉水摊位游戏,以及供游人拍照留念的照相角等。

  康文署自去年十二月起在全港各区的公园举办了一系列「玩转公园」活动,共吸引约六千名市民参加,场面热闹。康文署将在未来数月继续举办不同的活动,与市民一同「玩转公园」。

  「喜日嬉水@天业路公园」于七月一日上午九时三十分至中午十二时三十分在天水围天业路公园人造草地球场举行,欢迎市民即场参加,费用全免。如有查询,请在办公时间内致电2478 4342与元朗区康乐事务办事处联络,或浏览康文署网页www.lcsd.gov.hk/tc/storm/days.html
 
2017年6月12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2时00分
即日新闻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