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创新及科技局局长参与南区「共庆回归显关怀」家访活动(附图)
*****************************
  创新及科技局局长杨伟雄今日(六月十日)下午参与南区「共庆回归显关怀」家访活动启动礼,然后联同南区区议会和非政府机构人员及义工团队,探访独居或双老长者,送暖到社区。

  在启动礼上,杨伟雄向安排及参与是次家访活动的非政府机构及义工团队表示衷心感谢。参与的非政府机构包括南区各界联会、香港仔坊会、明爱香港仔社区中心和东华三院南区区域办事处。

  随后,杨伟雄在南区区议会主席朱庆虹和南区民政事务专员周楚添陪同下,到鸭脷洲邨探望三户长者家庭,包括两户双老长者及一名独居婆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需要,并派发礼物包,让他们感受社会各界的关爱,共庆回归。

  创新及科技局常任秘书长卓永兴、创新及科技局副局长钟伟强博士、政府资讯科技总监杨德斌和创新科技署副署长黄宗殷亦有参与今日的家访活动。

  「共庆回归显关怀」家访活动是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二十周年的主要庆祝活动之一。计划由民政事务总署统筹,并透过十八区的非政府机构推行。
 
2017年6月10日(星期六)
香港时间15时2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创新及科技局局长杨伟雄(后排左六)今日(六月十日)下午在南区「共庆回归显关怀」家访活动启动礼上,与创新及科技局常任秘书长卓永兴(后排右七)、创新及科技局副局长钟伟强博士(后排右一)、政府资讯科技总监杨德斌(后排右五)、创新科技署副署长黄宗殷(后排左四)、南区区议会主席朱庆虹(后排左五)、南区各界联会会长陈南坡(后排左七)、南区民政事务专员周楚添(后排左三)、南区区议会副主席陈富明(后排右六)、南区区议会议员林玉珍(后排右四)、中西南及离岛区助理福利专员陈淑姬(后排左一)及其他嘉宾和义工合照。
创新及科技局局长杨伟雄(右一)今日(六月十日)下午到鸭脷洲邨探望一户长者夫妇,送上「二十周年庆祝活动礼物包」,共庆回归。
创新及科技局局长杨伟雄(中)今日(六月十日)下午参与南区「共庆回归显关怀」家访活动,与南区民政事务专员周楚添(右一)及南区区议会主席朱庆虹(右二),探访鸭脷洲邨一户长者夫妇, 并与他们合照。
创新及科技局局长杨伟雄(中)今日(六月十日)下午在南区区议会主席朱庆虹(左一)陪同下,探望鸭脷洲邨一名独居婆婆。
创新及科技局局长杨伟雄(右)今日(六月十日)下午到鸭脷洲邨参与家访活动,了解独居婆婆的起居情况。
创新及科技局常任秘书长卓永兴(中)和创新科技署副署长黄宗殷(左)今日(六月十日)下午探访鸭脷洲邨一名独居伯伯时,共话当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