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署理食物及卫生局局长参与元朗区「共庆回归显关怀」家访活动(附图)
********************************
  署理食物及卫生局局长陈肇始教授今日(六月九日)参与元朗区「共庆回归显关怀」计划家访活动,探访长者家庭和有需要家庭。

  陈肇始教授在活动启动礼致辞时表示,「共庆回归显关怀」计划是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二十周年的主要庆祝活动之一。参与计划的机构派遣义工探访区内独居长者、双老家庭及有需要的家庭,向他们派发礼物包,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各界的爱心、关怀和正能量。

  她说:「元朗区的家访活动得到十个团体的支持,动员数百名义工,探访超过13 000个家庭,为他们送上关怀,并一同庆祝香港回归二十周年。我们希望透过这些家访活动,能与市民增进交流。」

  启动礼后,陈肇始教授在元朗民政事务专员麦震宇、署理元朗区福利专员林志明和元朗区议会主席沈豪杰陪同下,和义工先后探访了三个家庭,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

  食物及卫生局常任秘书长(食物)谢凌洁贞、食物及卫生局常任秘书长(卫生)聂德权、卫生署署长陈汉仪医生和渔农自然护理署署长梁肇辉博士亦有参与今日家访活动。
 
2017年6月9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5时5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署理食物及卫生局局长陈肇始教授今日(六月九日)为元朗区「共庆回归显关怀」计划主持启动礼。图示(前排左起)元朗民政事务专员麦震宇、卫生署署长陈汉仪医生、食物及卫生局常任秘书长(食物)谢凌洁贞、陈肇始教授、元朗区议会主席沈豪杰、食物及卫生局常任秘书长(卫生)聂德权、渔农自然护理署署长梁肇辉博士及署理元朗区福利专员林志明和参与计划的非政府机构代表及义工在启动礼上合照。
署理食物及卫生局局长陈肇始教授(中)在元朗区主持「共庆回归显关怀」计划启动礼后到区内进行家访,了解受访家庭的生活状况。
在元朗民政事务专员麦震宇(左一)陪同下,署理食物及卫生局局长陈肇始教授(左二)探访居于天耀邨的家庭,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需要。
署理食物及卫生局局长陈肇始教授(右)今日(六月九日)到元朗区探访有需要家庭,并派发「二十周年庆祝活动礼物包」,共庆回归。